洗衣机bc

【冯巩×李振洋】第一次的暗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

吃个瓜:

对,我又是魔鬼!人物OOC,不能上升蒸煮!!!!!平行世界设定!这一对了可以叫子巩cp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з)∠)_有人骂我我就删除!我他妈第一遍写没保存!

——————————————————————————
我想住进你的心里,谁知道你的心是个小区,周围都是邻居。


“喂,!!我卜凡!!出来吃火锅好不好!”
听着电话那头卜凡的兴奋呼喊,李振洋的心里更加的烦躁。
深秋的天气像薄荷糖一样,后劲冲上来的凉意让李振洋裹紧了身上的长款毛衣开衫,拖着棉拖坐上了出租车往火锅店赶去。
时间已经晚上10点多了,坐在车上望着已经没有什么灯光的大街,突然想起了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
他李振洋暗恋上了一个人,他叫冯巩。冯巩是他工作地方的一个部门经理。同事妹子们背地里都偷偷叫他“冯叔叔”冯叔叔眼睛很大双眼皮,睫毛长长的,笑起来还像一朵太阳花,待人也热情,没事就说“亲爱的朋友们,我可想死你们了!”而且性格也很好家庭背景也很好,反正在李振洋眼里冯巩什么都是好的。
李振洋已经追了冯巩两个月了,暗恋都已经成明恋了,大家都在帮忙撮合他们,但是冯巩却无动于衷,感觉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想到这里李振洋感觉眼睛有点发酸。
“我想我眼睛里可能进了螃蟹”李振洋心底里默默地找了个借口。
没过一会火锅店就到了,站在火锅店门口看着里面热气腾腾的火锅和大家的脸,李振洋心情又开始难过了
“真想和冯叔叔一起吃火锅”
带着郁闷的心情走进了火锅店,卜凡看到了李振洋举起手疯狂的召唤着他“洋洋!洋!这儿!!”李振洋带着沉重的步伐向卜凡走去“怎么今儿突然想起吃火锅?”
“这不是庆祝你终于脱离单身么?”卜凡手舞足蹈的像只巨型哈士奇一边点菜一边搭话“我要毛肚,香肠,肥牛……”
“啊????我和谁???脱单??”李振洋满脸疑问,
“上次你不是和冯叔叔一起回家的么?难道还没成??”卜凡震惊地瞪大了眼睛,手锤到了桌子上险些把茶杯碰倒了。
“上次回家那事……都是误会,我决定不追他了”说着说着李振洋眼睛又红了。
李振洋他知道,冯巩心里明镜似的,看着他一个人热闹闹的各种演。
“那好吧,这顿火锅我请客就当送给你们的散伙饭”卜凡心里的小算盘扒拉了一下,笑着说“服务员!给拿几瓶啤酒!”
“你们????还有谁!!”李振洋像被惊吓的猫,毛竖了起来。
“当然是冯巩,诶呀,哥几个好不容易吃次饭就叫他了”卜凡无事发生似的说出了冯巩的名字
李振洋有点生气,说好的放弃可是当卜凡说出来冯巩的名字又舍不得,这时候正好服务员把啤酒送了过来,卜凡笑嘻嘻的拿起一瓶用牙齿咬开,清脆的一声,瓶盖轻松被起开。李振洋翻了个白眼,卜凡这货总是顶着这张脸做一些粗鲁的事。
“来,喝酒喝酒。壮胆,等下冯叔叔来了就不怕了”卜凡大手一挥仿佛和村头村长家里的有钱儿子一样自在的指点江山,李振洋盯着面前的酒瓶暗自纠结
“算了,凡子,我想我还是走吧”
“不行,把话说清楚再走!把这瓶酒喝了!”卜凡拉住了李振洋的外套,怂恿着让他喝酒。卜凡知道李振洋的酒量,一瓶下去基本就完蛋了,但是他为了让李振洋追上冯叔叔还得再加把劲。
李振洋半瓶啤酒灌了下去,舌尖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苦涩味,碳酸直接冲到了鼻腔感觉鼻涕都要流出来了,但是又着了魔似的拿起了剩下的半瓶啤酒接着开始灌。
再怎么纠结也不过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头感觉很轻,脸很红,不由自主的想笑有点热,李振洋突然感觉自己在飘好像踩在云上,双手捂着脸“凡子,凡子~我想上厕所”大概李振洋现在连自己都不知道自诩为顶天立地大洋哥的他说话都有点撒娇的意味,宛如少女一般的喊着卜凡。
“喂,冯叔叔!你啥时候到啊!!急死我了”卜凡看着已经有点控制不住的场面赶紧给冯巩打电话,隔壁几桌有的小姑娘已经开始犯花痴的偷偷看着这桌好几次了,还有甚者拿出手机开始偷拍。
“来了,今天下班晚了,快到了。”冯巩不咸不淡的在电话那头说着。
挂了电话,卜凡带李振洋到了厕所。
“凡子,等下冯叔叔来了我可以坐他旁边吗?”
“可以,你上好了没有?”
“凡子,我想抱抱他。”
“可以可以,你厕所上完没有?”
当卜凡觉得李振洋要掉坑里的时候,就看到他晃晃悠悠的从厕所走了出来,与此同时冯巩夹着公文包也到了火锅店。
卜凡扶着李振洋回到了他们桌,呼喊着冯巩来坐,李振洋一抬头看见了冯巩,眼睛有点模糊,不敢说话,他拉了拉卜凡,卜凡把他直接往冯巩边上的凳子一推,李振洋不稳地坐了下来。突然千玺又站了起来“凡子,我不想坐这,可以是我站不稳QAQ”李振洋眼泪汪汪的看着卜凡,冯巩低头吃着火锅不说话。
“来来来,没事没事,冯叔叔你哄哄他,他刚才在厕所还说要抱抱你”好似顺毛的摸了摸李振洋的头,实则把站不稳的李振洋往冯巩怀里一推,冯巩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搂住了李振洋。
缓缓地放下筷子,冯巩心里五味杂陈。想到了那天一起回家的晚上,抬起手拍了拍怀里人的背。
李振洋被推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陌生又熟悉。突然哭了起来。
他好像在做梦要不然为什么冯巩会抱着他还拍他的背,一下一下又一下的拍着背。
我明明都要放弃你了,你怎么又对我笑了。
卜凡看着这个奇怪的场面……
妈个鸡,老子这么可爱还要被你们欺负。
火锅也没怎么吃,反倒喝了不少酒。冯巩脱下了自己外套给李振洋穿上,卜凡叹了口气,终于解决了这破事了。
“我打车回家了,你把他送回去吧”卜凡说道。
冯巩点了点头也叫了车,扶着千玺上了车,在车上看着还抓着他衣服的李振洋。
“多好的孩子,为什么喜欢上我呢?”
过了10分钟到了李振洋家小区门口,把车上的人小心翼翼的喊醒“洋洋醒醒,到家了,能起来走吗?”
李振洋睁开眼,迷迷糊糊地从车里出来抓着冯巩的胳膊,摇摇晃晃地跟在后面。
不过一会就到了楼底下,冯巩双手放在李振洋的肩膀上
“对不起,我们不合适啊,希望你能忘记我。”
李振洋脸上热热的,脑袋很晕看不清眼前,只觉得味道很好闻很舒服,他又闭上了眼睛。
看着李振洋像个快停止转动的陀螺晃晃悠悠的上了电梯,冯巩才离开。
李振洋靠着电梯,脑袋突然清醒,刚才那熟悉的味道是——冯叔叔……
“砰”的一声他坐到了地上,电梯门开,他扶着墙走了出去,他掏出了手机打电话给卜凡。
“喂,我想我这辈子是追不上了冯叔叔了,你别撮合我们了,不可能的了。”还没等卜凡说话,李振洋挂断了电话。他头靠着家门脑子里闪过很多画面,从开始到结束,始终都是一个人而已。

世界那么大,让我遇到你。想法那么多,却不能喜欢你。——————————————————————————

别骂我,直接爆头吧……

评论(2)

热度(21)